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籤詩: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 問題:因為在等放榜中,八月份有先找一份打工,可是做到八月底就結束了, 原來打工的地方雖然有問我要不要接新職缺, 但新職缺工作時段並不是很方便我念書,時數也不短,待遇也比較差。 後來另外有看到一份覺得還可以的工作想去應徵看看, 但仍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打工。 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考上,沒有的話打工大概就只能做半年, 感覺對雇主來說也是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沒找的話,家裡又會有點碎碎念, 雖然不是強迫我非找到不可,但感覺是如果我找一份兼差父母會比較高興......。 我自己則是猶疑不定,比較想要全職準備。 所以求了上面的籤,雖爬過文了但對答案不是很確定,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指點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163
Aude:覺得怎樣就去做吧!一邊要多做好事積福田,這樣考運一定會好ꄠ 08/28 16:39
raid0617:謝謝^^ 08/2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