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一下個人經驗 上禮拜去行天宮,為了求三聖杯才拿籤,結果解籤人員說我忘記報地址 必須重抽籤。 還跟我說明:行天宮的規定是→擲一聖杯取籤→ 知道號碼後一聖杯驗籤→解籤。 但是!!! 我走出解籤室之後按照規定抽到的籤詩,號碼一模一樣。 (無論三杯一杯都是同一支籤詩@@) 我想這就是上天的旨意吧! 希望大家入境隨俗 無論三杯還是一杯,都是很準的。 我想強調的是心誠則靈^^" 擲杯之前請先跟神明溝通好吧 祝福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