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我去三峽的長福巖,求籤問是否繼續升學? 求到第四首 人立渡頭沙 心意在天涯 欲行舟未發 虛步下陽臺 我想這是不好的意思嗎? 還是如果還沒準備好就去考試就會不好? 想請了解的人幫我看看,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7.249
arthurboy:不要空有夢想不去實現 走五步卻看到百步外不切實際 09/06 20:12
arthurboy:請先發憤用空  09/06 20:13
McDo:謝謝你!很準喔,我就是這種人耶。哈哈 09/0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