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slye (書本髮飾大拍賣)》之銘言: : 逛了求籤版也一段時間了 : 鮮少有版友發表 求籤後續發展~~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願意分享 求籤的結果呢?! : 或許 解籤版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 感謝囉~~~^__^ 看了這篇突然想到最近的經歷 可能會離題 但是就小發表一下 :) 這個月(農曆七月)我想說龍山寺應該沒什麼禁忌 所以就照常去求籤 而且去的幾次也都還是看到不少人潮 其中不乏跟我一樣是去求籤的人 但是前一陣子跟一個朋友提到拜拜的事情 他說 農曆七月 龍山寺的神仙都上去休假了 只留天兵天將在守廟 XD? 所以最近常有香客跟他朋友反應求籤時 感覺不太尋常的問題 (他這朋友好像是龍山寺的工作人員?我忘了問清楚XD) 可是我也有點疑問 如果神仙都休假去了 為何龍山寺廟方還開放民眾求籤呢 而且解籤人也照常工作啊~ 不過這幾次求籤時感覺都怪怪的倒是真的 還是真的因為神明不在 結果我的問題天兵天將勉強幫我回答了才會這樣 (真是為難祢們了 囧) --------我是離題離大了的分格線--------- 話說回來 因為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有認真接觸求籤這個領域 所以還沒有真的有感應到大靈驗的感覺過 可是我很想聽聽大家求籤之後的發展呢 除了籤上指點的事應驗了的以外 也很想知道有沒有人是一開始時很不順遂 但經過努力後神明終於肯幫忙 或者是神明說做不到的事 最後還是靠自己完成的呢 一起來討論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0.178 ※ 編輯: SaveOurShip 來自: 219.70.210.178 (09/07 21:54)
ritayiyin:我也真的希望我所求的簽能應驗~ 09/08 00:10
helloeiko:今去龍山寺感覺很冷清並抽籤詩告知登山不見神仙面 09/08 12:29
helloeiko:真的去休假了嗎那祝福假期愉快 09/08 12:31
gto515:我前幾天去笅杯才覺得怪怪 ,是跑去休息了喔...啥時回來 09/08 23:15
gto515:可是我又聽說七月去求神明,神明比較會答應,到底是... 09/08 23:29
babypiggy:哈哈 這個朋友就是我啦 因為我有朋友專門在幫人家解月老 09/09 13:04
babypiggy:籤,他有在觀察龍山寺跟大天后宮的杯 而且我前陣子去擲 09/09 13:04
babypiggy:也覺得超怪的~ 09/09 13:05
helloeiko:題外話︰龍山寺正殿上有個中年男子,常站在那邊,幾乎每 09/14 01:04
helloeiko:次都會看見他,一直說著要大家「跪著哭」, 09/14 01:04
helloeiko:有人有注意到嗎?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09/14 01:05
SaveOurShip:一次也沒注意到 囧 還是他最近沒去了? 09/15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