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面臨了分手的危機(哀)..."冷靜期= =" >_<一整個禮拜都過的很糟糕 很多事情壓力很大+被很好的朋友罵的狗血淋頭 = =|||我只跟他說 我大一想要認識新同學不想打工 . . 就罵到想跳下去....(囧) 而且吃什麼就吐什麼>_<好糟糕~~~ 從52瞬間掉成48-.-是很好啦~~~可是還是高興不起來 昨天去媽祖廟求籤 問有沒有可能會復合 平生富貴成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這樣是有機會和好嗎~"~ >_<現在對我超冷淡的...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8.249
kingko:打工賺錢去,男方就會跟你復合了! 僅供參考! 09/08 21:11
kingko:常存善心,多做好事,與各位共勉! 09/08 21:15
QQbabyduck:~"~可是罵我的是我朋友...不是他..... 09/08 21:27
kingko:謝謝你的指正,下次解籤我會多注意案例事實! 09/09 07:07
Commando:對方是說希望冷靜一下嗎?看籤意應該是好籤,第三句表示 09/10 17:54
Commando:事情沒有那麼嚴重,看開一點,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 ... 09/10 17:54
QQbabyduck:= ="目前是分手狀態了....隨緣吧... 09/1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