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個版潛水很久 得到很多幫助 在這裡分享ㄧ個在龍山寺求籤的經驗 去年底與男友分手 當時與他完全斷了連絡 於是我到龍山寺求了個簽 那時真的很無助 跟菩薩說話的時候幾乎都要哭了 求得的簽是 冬來嶺上ㄧ隻梅 葉落枝枯總不催 但得陽春悄急至 依然還我做花魁 解簽的阿伯說 春天到了會有消息 還叫我注意看信箱 到了隔年 我在信箱裡收到了男友的信 他從來沒寫信寄到我家裡過 而那天 我印象很深刻 日曆上大大印著 春分日 後來 也與男友復合了 之後我常常到龍山寺拜拜 不ㄧ定求籤 但我知道只要心裡虔敬 慈悲的菩薩 就會不停照看著我們 :) ※ 引述《laslye (書本髮飾大拍賣)》之銘言: : 逛了求籤版也一段時間了 : 鮮少有版友發表 求籤後續發展~~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願意分享 求籤的結果呢?! : 或許 解籤版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 感謝囉~~~^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5.117
Maggielim:好幸運能和前男友復合之後有好結果 我也希望我也有好運 09/19 21:42
Maggielim:心裡很羡慕你呢前男友能回頭和你復合呢 09/19 21:45
yy54135413:那我也想要去龍山寺拜拜,我也希望能復合.請問你是拜哪 09/19 22:56
yy54135413:一個神.... 09/19 22:57
luro:天阿 恭喜你 很替你高興 09/19 23:35
lynshih821:簽是在大殿求的 所有的菩薩神明我都有拜 另外我還想起 09/19 23:42
lynshih821:當時有找過好幾個算命師 都說不會再聯絡 最後只有龍山 09/19 23:45
lynshih821:寺的簽詩是準的喔 ! 09/1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