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七王爺的求籤網
問了97年的考運 得到不是很好的籤
第五籤 甲申 屬水利冬。宜其北方。
只恐前途命有變,
勸君作急可宜先,
且守長江無大事,
命逢太白守身邊。
後來問其他辦法 都得不到好籤
後來問 假如我去貴宮 參拜 寫祈願疏文 是否可以保佑我97年上榜
第十八籤 丙戌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請問這樣是我去參拜 寫祈願疏文 七王爺就會保佑我上榜嬤!!!
代表七王爺會當我的貴人嗎!!?
我需要拜七王爺為我的義父嗎?!(有算命老師認為我該認義父我有認關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