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問工作 年中的考試我就沒問 反正都是要趕快去找工作 今天去行天宮求的 就跟籤詩所云看似機緣 終竟反覆 一整年下來真的就起起浮浮 過完年辭了工作準備國考 考完了準備些證照考試及工作 一直猶豫到底先找還先考 應徵了幾間公司也不盡人意 證照考的東西也心猿意馬 一間我不喜歡 一間昨天被捲鋪蓋(才來沒幾天 心裡面糟透了) 現在的我也抓不到方向 頂多繼續再找工作 等待10月中放榜而已 解籤的老師只說找到工作後苦一點撐到明年春自然會有起色 叫我不要侷限於一個圈圈找 只是自知能力不足 靠口才當業務相信三個月出局陣亡 都已經26了 很緊張 其實最主要想問的就是工作何時能穩定下來 換來換去賦閒在家心情很煩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2.31
e6170:我今年1月13日在龍山寺有求過籤 2904篇 09/2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