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感情適不適合 兩男(難) 一是認識很久,努力很久但始終還有很多困難 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 65 朔風凜凜正窮冬 多羨門庭喜氣濃 更入新春人事後 衷言方得信先容 一是認識沒多久,但也遇到一些問題 如果有機會,不希望重蹈覆轍... 12 營為期望在春前 誰料秋來又不然 直遇清江貴公子 一生活計始安全 請好心的人幫忙解簽 我已經很茫然了...實在很困擾才請教恩主公 一看之下以為65後來好...但現在都不知道如何相處 怎麼談未來? 想請教現在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79.27 ※ 編輯: aqtgirl 來自: 59.105.79.27 (10/0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