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ndicerain:我跟你的情況一樣啊!想想,只能說那些科學無法驗證的 10/05 18:12
→ candicerain:就參考用,自己認命的拼命地努力,其他隨緣!!! 10/05 18:13
推 mewmi:其實有一種說法 抽到籤王 不是大好 就是大壞~ 10/05 18:44
推 arkin:唸書的事情我不抽籤 除非考完 因為我覺得唸書是幾乎可以自己 10/05 19:01
→ arkin:掌控的事情...感情的話 比較需要緣分... 10/05 19:01
推 e6170:我考試不求籤靠自己 考完再求吧 你應該慶幸沒被算命師騙錢 10/05 19:09
推 Katarn:絕對有神...遇過你就會怕到發抖 = =" 10/05 20:18
→ AlexChiou:這不是籤王,是甲子籤,籤王是另外一支 10/05 22:31
推 traipse:請問是哪間廟啊?謝謝 10/05 23:17
→ laslye:乖咩再來過就是了!!....一起加油 10/05 23:41
推 cawaibaby:對呀 以後考試都不求神了 也不求籤了 自己就是神 哼哼! 10/06 14:43
→ cawaibaby:那間是香火鼎盛的高雄關帝廟啦 10/06 14:46
推 Katarn:嘿 嘿 嘿 10/06 16:36
推 paradiserong:籤其實還滿準的呢...^^ 10/07 00:00
推 dindone:籤詩不一定應驗在當年喔,有可能是下一場考試,因為時空的 10/08 02:10
→ dindone:觀念不一樣,所以命理有時會斷不準是今年或明年,還有, 10/08 02:10
→ dindone:這與神的神通力強弱有差,也許是一開始就用籤王告訴你, 10/08 02:11
→ dindone:功名是有的,希望你在經歷挫折時不要灰心。從人生長遠來看 10/08 02:12
→ dindone:一兩次失利實在算不上什麼。一旦金榜題名,一切都是值得的 10/08 02:13
→ dindone:日出便見風雲散,何時是日出?好好想想吧:) 10/08 02:15
推 e6170:我都霧煞煞了,年初無瑕玉石中藏,前兩週得謀事不宜,昨天又 10/08 17:13
→ e6170:變成宛如污泥中片玉,通通問工作,姜太公80成,好難等下去.. 10/08 17:15
→ e6170:三支籤各在龍山寺行天宮蘆洲泳蓮寺求得的..一年除準備考試已 10/08 17:18
→ e6170:混了2個多月了 10/08 17:19
推 cawaibaby:每天都是日出 呵 還是放榜日就是日出 但是風雲並沒有散 10/08 17:18
→ cawaibaby:這首甲子籤是不是說我做任何事都很順利 並不一定要執著 10/08 17:21
→ cawaibaby:於一定要當公務員的意思? 10/08 17:23
推 ahanchan:我剛看了一下詩籤,裡面說到這支籤是謀望難成,但是功名 10/08 20:21
→ ahanchan:是有志竟成,代表經過努力過後,會成。可能是努力還不夠 10/08 20:23
推 Katarn:絕對有神...而且你在高雄就太好了.... 10/08 21:40
→ Katarn:但我想還沒嚴重到需要證明....@@ 10/08 21:41
→ Katarn:真的很想知道再問我吧。覺得沒必要就繼續努力。 10/08 21:43
→ Katarn:帶一個朋友去過,雖然是解決了問題,但內心被看透的感覺很. 10/08 21:43
→ Katarn:矛盾。 覺得攸關人生真的很需要幫忙再說吧.(不是求籤的方式 10/08 21:46
推 aehe:甲子籤的意思是先苦後甘,如果你有苦讀的話就會有成 10/09 02:48
→ aehe:沒有苦讀的話就...來年加油吧! 10/09 02:49
推 aehe:我突然想到寒窗苦讀四個字...妳要多下工夫喲! 10/09 02:51
推 golden168:夜以繼日地苦讀,焚膏繼晷,不就看得到日出了:) 10/09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