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與男友交往了一年多,彼此父母也都見過面, 有結婚的打算, 就在一切都很穩定幸福時, 男方家突然反對了起來, 原來男方父母到鎮瀾宮求了一支婚姻的下下籤, 只因為這支籤就否認了我們所有的努力, 男友每天在家裡被疲勞轟炸,親友都叫他放棄 我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看不到彼此的未來 不知籤時效性如何 重抽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4.82
rajaman:抽籤要講清楚雙方的生辰八字 還要講清楚要問的問題 10/08 21:43
rajaman:並誠心詢問神明是否願意指示 求筊 若有聖筊 就可以去抽籤 10/08 21:45
rajaman:抽了籤之後 請神明給予3次聖筊(一定要連續3次都是聖筊才是 10/08 21:47
rajaman:若不是,繼續再抽,等擲到連續3次聖筊,方可取籤詩。 10/08 21:47
rajaman:最後再請廟裡的解籤師傅講解 基本上 解籤方式好多種 10/08 21:47
rajaman:不應該以上或下籤來斷定一切 一定要看聖意 有時是有函意的 10/08 21:48
rajaman:所以建議妳和妳男朋友也誠心的去求一支 你們求到好的籤 10/08 21:49
rajaman:再用這支籤去讓他的親友接受吧 因為聽妳這樣講 對方的親友 10/08 21:49
rajaman:還蠻重視和相信籤詩的 所以囉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 10/08 21:50
rajaman:上天會疼愛有心人 祝妳抽到好籤 獲得幸福喔 ^_^ 10/08 21:51
q5212:籤只是參考,不一定要相信 10/09 09:59
HBJ:謝謝大家.... 10/09 22:13
cannabisi:人定勝天 10/1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