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起床 又請問了七王爺一次 一開始一直怒筊 笑筊 因為我問他說 前男友這星期內會主動聯絡我嗎 最後我說 這星期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他跟我復合 想不到又抽到跟昨天一模一樣的籤@_@ 這..但昨天是問他會不會來主動聯絡我 今天看樣子是要我主動聯絡他嗎? 但抽到同一支籤 兩個問題 好像不是很符合啊...>"< 有人可以提供一點意見嗎?謝謝! ※ 引述《qqgirl2006 (qqgirl)》之銘言: : 我也想請問這支籤... : 跟男友分手一個多月 : 還在偶斷私連中 他仍會主動聯絡或關心我 : 但覺得好像也沒有要復合的意思 : 感覺出他對我還有情意(雖然很怕自己想太多) : 但因為這樣莫名其妙的互動下去覺得自己很難過 : 再加上分手後我從未跟他表示過任何難過的訊息 : 都是若無其事做朋友 也沒有再跟他提複合的事 : 我覺得我這樣很痛苦 而且我覺得他要嘛就很清楚的跟我做朋友 : 要嘛就不要曖昧 所以上星期我就決定見面時想跟他說我心裡的感受 : 那時我曾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我們就撕破臉不往來了 : 最後就硬著頭皮講了... : 可是其實現在我滿後悔的 因為在講之前 互動還滿好的 : 因為我不是很理他 但感覺他一直想討我歡心 但一講到分手的事他態度又變得很死 : 但講了之後 等於我自己把他的路封死 雖然沒有吵架 可覺得他會再主動找我的機會不大 : 但講開了後 我心裡舒坦很多是真的 畢竟之前把眼淚往肚裡吞很不好受 : 但不知是否我自己斬斷了我們的未來....=.= : 剛上七王爺的線上求籤 問說他下星期是否會來求我復合 : 求到了這支籤 : 有心作福莫遲疑, : 求名清吉正當時, : 此事必能成會合, : 財寶自然喜相隨。 : 但我在網路上查說   感情上這不是一隻好籤 : 因為典故是老鼠精鬧宋朝  表示已經有第三者的存在 : 問復合很難 : 不知這是不是真的...因為分手才一個多月  若他已另有新歡 : 真的很令人傷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5.11.1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