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爬過板上的文了 不過狀況不太一樣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 謝謝 我想問的是感情 目前跟喜歡的男生是普通朋友 偶爾會在msn聊天 我在龍山寺問神明的問題是 "我應該要用怎樣的心態來看待我和這個男生的關係?" 神明給了第20首籤詩 當春久雨喜初晴 玉兔金烏漸漸明 舊事已成新事遂 看看一跳入蓬瀛 請問這樣我應該要用怎樣的心情來跟這個男生相處咧? 謝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92.189
arthurboy:拋開之前與前男友種種不好的回憶 10/23 18:28
smile01:謝謝 10/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