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前情提要: 我上禮拜三因為公司人事縮編,所以待業中。 (我才去四個月阿 ╯-____-)╯~═╩════╩) 不過前公司有給我們遣散費,加上是外商很阿莎力,因此我目前沒有經濟壓力 只是說我爸媽很會關心,所以無形中我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 剛剛含著淚,跑去行天宮希望老天給我一個方向 希望會有好工作出現啦~~~ 籤詩如下: 朔風凜凜正窮冬 漸覺門庭喜氣濃 更入新春人事後 衷言方得信先容 解籤詩的先生是說我年前就會有工作,讓我很開心 但是我朋友給我的不負責任解釋是說年後工作比較好? 還請幫忙解答,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