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已經快適應那邊的環境,但就是看不慣那邊的風氣。 課業有些地方真的跟不上,覺得好沮喪。 是因為唸研究所本來就這麼辛苦嗎? 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我輾轉聽到某老師的話,令我十分難過。(我並無得罪她) 加上之前發生的一些事,實在是不太能信任大部份的老師。 我想要脫離那個環境。 在母親的陪同下,再度來到廟裡,我只問重考回母校是否可行。 想不到,竟然聖筊出現了,也徵得菩薩的同意求一隻籤。 天開地闢結良緣 日吉時辰萬事全 若得此籤非小可 人行中正帝王宣 這是意指著我要考回去是好的嗎? 但是根據之前擲筊的結果,只問重考是沒有聖筊的。 而且之前我也求得下面的籤,意思是說,如果我繼續待在那裡,會有轉機。 我到底該不該重考呢? p.s.研究所入學考就要開始了,準備的時間不多,不是很有信心。 ※ 引述《buttermilk (脫脂牛奶)》之銘言: : 杳杳前途事可疑 石中藏玉有誰知 : 一朝良匠分明剖 始覺其中碧玉奇 : ------------------------------ : 現在唸研究所 但大學不是本科系的 : 所以唸的蠻痛苦的 加上和老師合不太來 : 本來想重考 但是去廟裡擲筊都沒有聖筊 : 媽媽覺得我是運途不順(因為我大學都不會這樣) : 就問運途 抽到這支籤 : 請會的人幫我解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4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