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之前幫我解籤的n大 我因為還是很茫然 所以就接受提議 去跟七王爺再求了一次籤 這次求籤過程很順利 一次就求到了 我的問題是:我能做的都做過了 照現在這個情況下去 我也沒辦法再做更多了 那我要跟他復合的話 有機會嗎? 我是這樣問七王爺的 七王爺給的籤如下: 第四十一籤 庚申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今行到手實難推, 歌歌暢飲自徘徊, 雞犬相聞消息近, 婚姻夙世結成雙。 我跟他剛分手的那天 因為離得近所以去北港著名的那間廟宇求過籤 是跟媽祖求的 當時的問題是我的感情如何 其實問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求了很久 但問題裡也有問到我跟他 媽祖娘娘當時給了我這隻籤: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逢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我是晚上求的 也請大大們幫忙>< 感謝大家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7.241.2
ggyy2:可以把兩支籤求得的過程和時間講清楚一點嗎?看不是很懂 02/12 10:31
ialin7796:第一隻籤是PO文的時候求的 第二隻媽祖給的 02/12 20:09
ialin7796:是一個月以前分手那天去求的 過程就跟我文章寫的一樣 02/12 20:09
ialin7796:拜託幫忙哩 感謝>< 02/12 20:10
ialin7796: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嗚嗚Q_Q明天情人節啊(嘆) 02/13 23:30
notoriousii:第41籤用在妳的問題上解作: 對妳們倆 感情這事 天已 02/18 00:31
notoriousii:註定 也就是說天命條件有了 但是人事條件不足 02/18 00:32
notoriousii:前文妳有提到分手原因 在於"忘不了傷痛"跟"回報" 02/18 00:33
notoriousii:綜合前面的籤 解為妳需要辛苦點 再放低姿態 就他提出 02/18 00:34
notoriousii:的分手原因去挑戰問題的解答 譬如長談傷痛的感覺 02/18 00:35
notoriousii:讓他"常常"解釋是怎樣的傷痛 接著 靠妳的耐心跟毅力 02/18 00:36
notoriousii:以知心朋友而不以女朋友的姿態 時常給予照顧 關懷 02/18 00:36
notoriousii:那麼妳們終成眷屬...但是聽了這樣的解釋一般都嫌麻煩 02/18 00:37
notoriousii:是否要這樣卑微的磨這好事 就要看妳了...^^" 02/18 00:38
notoriousii:我們都知道 盡人事聽天命這道理 卻常妄自以為天命比 02/18 00:39
notoriousii:人事更重要 事實並非如此 天命有 努力無 還是沒結果 02/18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