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於去年十月中旬和交往許久的女朋友分手 原因是分隔兩地 而她另外遇到了一個對象 不過我也一直都知道@@ 在她劈了一週腿後 我主動退出了這一段感情 但至今仍是覺得放心不下 雖然認為我們之間有許多不合適 分手未必不是好事 但對於她還是放心不下 於是便到從小拜到大 附近的一間瑤池金母廟求籤指點該當如何是好 不過沒看到解籤的書@@ 我抽到的籤是這樣的 戊申籤 屬土利在四方皆宜 古城會關公展蔡陽 枯木可惜逢春時 如今且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 還君依舊作乾坤 煩請板上的大大解釋一下 ps 小弟許多親戚對玄學很有興趣 曾有一親戚為我看過 我跟這女孩不是沒有緣分 其中牽扯緣分 也扯到俗稱的"相欠債" 當時他的看法是 不得已的時候可以是一個選擇 但是並不是我此生最好的選擇(大概是第四第五志願...)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還欠缺甚麼請板上大大說明我再補上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98.136 ※ 編輯: vestigedream 來自: 59.112.98.136 (02/12 21:31)
g3sj31u3:我之前在龍山寺觀音籤抽到同樣的詩,解籤說是 02/12 22:53
g3sj31u3:要走出陰霾啦 改變心境 參考囉~ 02/12 22:53
g3sj31u3:我好像記錯了耶 不好意思 不要理我之前寫的吧 02/1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