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就讀博班一年級 但是因為碩班非本校畢業所以還要修碩班必修 變成我還要多念一個碩班 Orz 每天都很忙 上課 報告 一堆事 都要兩三點之後才能睡 而白天上課時反而都無法克制而昏迷過去 這樣我根本都沒辦法學習 只是一直在做報告 雖然學長姐都說撐過去就好了 可是這樣就已經過了學習那些課的時間啦 再加上現在一熬夜身體就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想說要不要休學 先去找工作 但又怕找不到好工作 但其實念完博士也不一定就有好工作啦 非常猶豫 就去了龍山寺求籤 先問了如果休學運勢會如何 觀音一百籤 第四十七籤 錦上添花色更鮮 運來祿馬喜雙全 時人莫訝功名晚 一舉登科四海傳 再問如果繼續念完又如何 觀音一百籤 第七十一籤 誰知愛寵遇強徒 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施兩箭 騎龍跨馬上安居 都是上上籤 這樣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還有請問阿 因為都在站在三寶佛前祈求籤詩 所以當我求籤時都是說跟佛祖求籤 但是拿到籤詩才發現 這是觀音籤 這樣 是籤是ok的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5 ※ 編輯: abricot 來自: 140.112.4.235 (02/26 20:58) ※ 編輯: abricot 來自: 140.112.4.235 (02/2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