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讀博班一年級
但是因為碩班非本校畢業所以還要修碩班必修
變成我還要多念一個碩班 Orz
每天都很忙 上課 報告 一堆事
都要兩三點之後才能睡
而白天上課時反而都無法克制而昏迷過去
這樣我根本都沒辦法學習 只是一直在做報告
雖然學長姐都說撐過去就好了
可是這樣就已經過了學習那些課的時間啦
再加上現在一熬夜身體就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想說要不要休學 先去找工作
但又怕找不到好工作
但其實念完博士也不一定就有好工作啦
非常猶豫 就去了龍山寺求籤
先問了如果休學運勢會如何
觀音一百籤
第四十七籤
錦上添花色更鮮
運來祿馬喜雙全
時人莫訝功名晚
一舉登科四海傳
再問如果繼續念完又如何
觀音一百籤
第七十一籤
誰知愛寵遇強徒
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施兩箭
騎龍跨馬上安居
都是上上籤 這樣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還有請問阿
因為都在站在三寶佛前祈求籤詩
所以當我求籤時都是說跟佛祖求籤
但是拿到籤詩才發現
這是觀音籤
這樣 是籤是ok的嘛?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5
※ 編輯: abricot 來自: 140.112.4.235 (02/26 20:58)
※ 編輯: abricot 來自: 140.112.4.235 (02/2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