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考前求了七王爺靈籤 抽到 第四十籤 庚午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平生富貴成 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但是考後又求了一次 第一次是笑筊   第二次就讓我抽到 第五十五籤 癸丑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須知進退總虛言, 看看發暗未必全, 珠玉深藏還未變, 心中但得枉徒然。 本來考前還滿有信心的 但考後發現自己好像錯了不少題目 現在心情很不安 離放榜的日子越來越近 也不知道該相信哪支籤好 考後再問一次算一事二問嘛? 還是以第一次的籤為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