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在考研究所 去年有備上學校不是很滿意 去年7月問了神明想要重考 祂給了我一支籤 【劉備三請孔明三顧茅廬】 名顯有意在中央 不須祈禱心自安 看看早晚日過後 即時得意在其間 (去年我每週要考試前 都會去拜拜) 今年到現在出來榜單都沒有看到名字 一直都沒學校 其實心理怕怕的 所以想去龍山寺拜拜 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求籤耶 大家覺得咧?還是說該怎麼求 (目前還有3間已經考的學校還沒放榜 其中2間中字備學校我很希望能考上) 還有剩下5間學校還沒考 想說看看神明怎麼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1.28
Sandhina:從您先前求得的籤詩看來,當務之急還是提升您的實力。 03/25 19:25
exrocist:考完再抽比較不會影響情緒啦 (雖然我也都考前抽XD) 03/2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