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zau (賣造)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會建議考前去求籤嗎?
時間Mon Mar 24 17:32:35 2008
我目前在考研究所
去年有備上學校不是很滿意
去年7月問了神明想要重考
祂給了我一支籤
【劉備三請孔明三顧茅廬】
名顯有意在中央
不須祈禱心自安
看看早晚日過後
即時得意在其間
(去年我每週要考試前 都會去拜拜)
今年到現在出來榜單都沒有看到名字
一直都沒學校
其實心理怕怕的
所以想去龍山寺拜拜
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求籤耶
大家覺得咧?還是說該怎麼求
(目前還有3間已經考的學校還沒放榜 其中2間中字備學校我很希望能考上)
還有剩下5間學校還沒考
想說看看神明怎麼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1.28
推 Sandhina:從您先前求得的籤詩看來,當務之急還是提升您的實力。 03/25 19:25
推 exrocist:考完再抽比較不會影響情緒啦 (雖然我也都考前抽XD) 03/2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