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跟交往六年多的男友分手 但因為我一直掛念著他 心裡一直放不下 可以請大家幫我解釋嗎? 是不是有機會復合 或應該怎麼做呢? 管仲相齊 一條金秤等君情 無簡無增無重輕 為是平生心正直 文章不識義皆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