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聖帝君籤 第二十七首 (項仲山飲馬投錢) 中平: 世間萬物各有主,一粒一毫君莫取 英雄豪傑自天生,也須步步循規矩。 想要請問 我申請美國08秋天的研究所 有一間被備取 (很希望可以去念) 還有三間還沒有消息 想請示一下 不知道這樣的意思是什麼呢? 好緊張 一直等待的感覺真的很不安 這樣會是說我都沒希望了嗎 T.T 之前二月有抽到一張很好的籤(最終一百籤) 那時候還沒有收到被取通知 後來每次去拜拜後就不敢再抽(怕再也抽不到那麼好的XD) 後來前幾天忍不助又問了一次 結果是這張,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3.16
Sandhina:現在的您,除了靜待結果,別無他法,不是嗎? 04/07 15:38
tiffanie:是沒錯 那時候行天宮的人有跟我說 第一百首簽是 修德的 04/08 23:04
tiffanie:要本身有修 才能實現籤詩 所以想問問是不是我哪邊做不對 04/08 23:05
tiffanie:謝版大~ 04/08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