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今天向七王爺求的籤 我的研究所考試考的不是很理想 隨著考試一天天放榜,可是卻沒有我的名字 而最近的研究所考試也頻頻寫錯讓我信心全失 其實我的研究所還有一些沒有考完 但有點不想考了,也跟家裡常常出事情有關係 所以我問七王爺 "現在的我是不是先別考研究所了 去找工作對我比較好呢?" 求到的籤如下: 孤燈寂寂夜沉沉, 萬事清吉萬事成, 若逢陰中有善果, 燒得好香達神明。 希望有人能替我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