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樣也是在龍山寺求得的 經商得利稱心懷 福祿榮華倍獲財 若問進身謀望事 秀才一舉狀元回 因為作業的關係,力不從心 當初會讀廣電也僅僅是因為比起其他科系 自己並不討厭 雖然這一路上也會想著因為讀廣電的自己 將來可能能夠有怎樣的發展 可能能夠與喜歡的藝人一起共事也好 能夠做出感動人心的東西也好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有意義的人 但是最近越想也越覺得 自己想的太美了 也覺得自己的努力很空泛 所以請菩薩給我一個關於未來 指引我的一個籤詩 還請大家幫我指教 謝謝 因為雖然看上去真的是很好的一支籤 也很想沾沾自喜 可是總覺得這樣就不對勁了 想知道真正籤詩想傳達給我些什麼訊息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