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爬過文了;雖然發現有人也有抽過此籤。但是好像不同意思 我今年參加研究所考試;因為已經是第三次考試了!到現在一間都沒有上; 心很急;於是到旗津媽祖廟天后宮拜拜求籤;抽到此籤。 發現解籤裡面好像說功名是”望後科得進”那請問各位老師;我是還要在一年來準備嗎? 謝謝各位 -------------------------------------------------------------------------------- 第一籤 甲子 屬金利秋。宜其西方。 日出便見風雲散, 光明清靜照世間, 一向前途通大道, 萬事清吉保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2.12 ※ 編輯: tcsong 來自: 140.117.192.12 (04/23 14:57)
Sandhina:如果您問的是今年能否考上,那麼應該還是可能在今年得到 04/24 20:48
Sandhina:遲來的好消息。 04/24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