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因為今年研究所必須面臨研畢(論文寫不出來),有點悶, 所以今天到了壽天宮(岡山,拜媽祖婆的)求了一支簽, 內容是: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求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已經上過精華區、輸入關鍵字,以及爬過估狗、奇摩等知識, 不過看的不外乎都是愛情與考運... 我問的是:能否明年二月順利畢業? 說也奇怪,求到這支簽,直接出現三聖杯,所以應該是很準確的。 不過,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籤。 拜託指引我一盞明燈、明路吧.... < ( _ 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6.191
firsthand:延畢不見得是壞事。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參考看看 05/02 20:00
ChrisChiang:我理解延畢不是壞事,但媽祖賜我這之簽,改怎麼解呢? 05/02 21:36
ChrisChiang:謝謝。 05/0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