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這種驗證籤詩的文章是否可以po在這邊@@ 如果不行請版主幫我D掉它吧... m(__ __)m 首先~ 我是今年考取研究所的學生(今年應屆) 我報的系所是"英語教學所" 我總共抱了5間(交大,台師大,國北師,高師,彰師) 但前幾間學校榜單放出來時真是淒慘無比... 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囧> 後來在高師快要放榜前我在網路上大家熟知的"東港七王爺"求了一支籤 籤詩如下: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芳名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經版大解籤的結果是說 我可以順利面試高師 也就是第一階段有過 結果就如這支籤所說的 我高師第一階段幸運上榜了! 後來~ 我在面試完高師 又距離放榜的前幾天 我又跟七王爺求了一支籤 籤詩如下: 長江風浪漸漸靜, 于今得進可安寧, 比有貴人相扶助, 兇事脫出見太平。 雖然版大還沒替我解籤@@ 不過我爬文了一下(本版) 籤詩是說我可以高師正取 結果今天剛剛下午高師放榜時 我也幸運的正取了! 仔細看看這籤詩還真的挺有道理 籤詩說我前面幾間學校會遇上很大的波折(我前面都沒上) 現在會是我的最佳時刻 果真就驗證了! 真的很感謝七王爺也很感謝版大的解籤! 但有幾句我想跟大家說 希望大家在求籤時不要自己沒有努力 也就是說 就算我抽到今年會考很好 我依舊還是要努力 因為籤詩有可能會變 如果自己都不努力的話 還有 大家最好把籤詩當作是參考 而不是絕對 籤詩上的事情有可能會發生有可能也不會發生 把籤詩當作是神明給你/妳當下的一種建議吧! 要不然就不會有人體會到的跟籤詩預測的不一樣 所以大家還是以平常心會主比較好! 雖然"七王爺"的靈驗是滿多人有目共睹 但也請不要"心懷不軌"三番兩次就去打擾七王爺啊...>"< 除非是那個問題困擾你/妳很久 否則無故去打擾神明 我想神明應該也不會給你/妳正確的建議吧... 今天我po這文章也只是想分享自己的經驗啦@@ 可能有些人看了很敏感... 在這我跟大家鄭重地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32
Sandhina:謝謝您提供的證驗訊息,恭喜!恭喜。 05/0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