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dhina:謝謝您提供的證驗訊息,恭喜!恭喜。 05/05 16:21
我不知道這種驗證籤詩的文章是否可以po在這邊@@
如果不行請版主幫我D掉它吧... m(__ __)m
首先~
我是今年考取研究所的學生(今年應屆)
我報的系所是"英語教學所"
我總共抱了5間(交大,台師大,國北師,高師,彰師)
但前幾間學校榜單放出來時真是淒慘無比...
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囧>
後來在高師快要放榜前我在網路上大家熟知的"東港七王爺"求了一支籤
籤詩如下:
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芳名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
經版大解籤的結果是說
我可以順利面試高師
也就是第一階段有過
結果就如這支籤所說的
我高師第一階段幸運上榜了!
後來~
我在面試完高師
又距離放榜的前幾天
我又跟七王爺求了一支籤
籤詩如下:
長江風浪漸漸靜,
于今得進可安寧,
比有貴人相扶助,
兇事脫出見太平。
雖然版大還沒替我解籤@@
不過我爬文了一下(本版)
籤詩是說我可以高師正取
結果今天剛剛下午高師放榜時
我也幸運的正取了!
仔細看看這籤詩還真的挺有道理
籤詩說我前面幾間學校會遇上很大的波折(我前面都沒上)
現在會是我的最佳時刻
果真就驗證了!
真的很感謝七王爺也很感謝版大的解籤!
但有幾句我想跟大家說
希望大家在求籤時不要自己沒有努力
也就是說
就算我抽到今年會考很好
我依舊還是要努力
因為籤詩有可能會變
如果自己都不努力的話
還有
大家最好把籤詩當作是參考
而不是絕對
籤詩上的事情有可能會發生有可能也不會發生
把籤詩當作是神明給你/妳當下的一種建議吧!
要不然就不會有人體會到的跟籤詩預測的不一樣
所以大家還是以平常心會主比較好!
雖然"七王爺"的靈驗是滿多人有目共睹
但也請不要"心懷不軌"三番兩次就去打擾七王爺啊...>"<
除非是那個問題困擾你/妳很久
否則無故去打擾神明
我想神明應該也不會給你/妳正確的建議吧...
今天我po這文章也只是想分享自己的經驗啦@@
可能有些人看了很敏感...
在這我跟大家鄭重地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