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三年因為單戀一個人,常弄得心神不寧 剛開始會詢求朋友的意見,到後來寄託在求籤上 喜歡他這麼久都沒有結果,最近跟他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就好像是緣分已盡,我一直很困惑,求籤的頻率也越多 最近就常向七王爺、觀音娘娘還有月下老人求籤 七王爺和觀音娘娘賜的籤都是好的 但是月下老人賜的籤是要我放棄另覓戀情 其實現在,我已經有點順其自然了 我一直不知道堅持是對是錯 求了那麼多次籤,因為跟月下老人講得完全相反 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 也許我沒有真正領會籤詩的意義 所以只好順其自然,這樣應該是最好的方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