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一下我目前的狀況 目前約工作兩年 工作狀況穩定 但是遇到一些瓶頸 一直很想要再去念書 今年有報考研究所但是考的不好...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辭職專心唸書 所以昨天跟七王爺求了一隻籤 問我在6月底離職好不好? 得到了這一隻籤... 第四十六籤 辛未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功名得位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照滿天。 懇請大家能為我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0.34
Sandhina:就準備研究所考試的目標來說,辭職是一個適當的選擇。 06/0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