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告知自己已前往去補習 想要考研究所 不知道是否能如所願上國立學校 (只是有點心虛一開始想上台大...後來有說上國立) 不再浪費光陰?? (因為實在擔心怕又會有什麼問題 感覺要唸書有點不順隧 所以去求了籤) 得到一詩為 第九十一首 好把愁眉顏展開 大財大用薦將來 一條大路平如掌 凡有施為總稱懷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