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考地特三等 一直很沒信心(百分之二的錄取率啊) 考完之後,還是反覆問個沒完 結果大概都是出現好籤(沒信心的時候,我就會去求個安心) 有時候會看到"二次得進"之類的 有點怕怕 結果後來放榜,我是真的考上 而且也剛好是第二次考後上榜(第一次是去年高考差一分) 考前考後,我去找過一位功力很強的老師 兩次卜卦,他都說我不會上 看八字和面相的,也說我大概三十歲才會上高考(我今年二十六) 隔壁有通靈能力的鄰居也說我要再等幾年 囧! 當然,我也有發願做好事迴向...我的願很大,要行三千件善事 現在我督促自己一天起碼一件 希望十年後做完 我相信那是促成我今天考上的主因 要不然 憑我一個只有大學學歷,要跟那麼多碩士競爭國考,哪來的機會? 說到最後 人還是必須心地好、肯用心作福 如果你還沒看過了凡四訓,建議你去看看 (捐款給慈善團體、吃素放生、盡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任何人...你可以改變命運) 要對自己有信心,覺得自己今天一定比昨天更好 七王爺可以說是我看過最準的線上抽籤網站 當然 龍山寺也很準 我衷心的感恩諸佛菩薩和神明的幫助! 也祝福版友們 早日離苦得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2.104
ggyy2:恭喜~ 07/05 11:53
zeroliner:沾喜氣推 07/05 13:06
FLORENCEIRIS:沾喜氣…一起推 07/05 13:28
loveponpon:我也要我也要,借我摸一下:) 我希望我轉考可以正取!!! 07/05 14:00
agoyumi:我也要沾喜氣(摸) 我希望閃光可以快點被家人接納!! 07/05 15:05
bg25:我也要沾喜氣~希望我和他可以復合 07/05 15:14
bg25:(摸摸) 07/05 15:15
kobeflight:沾一下喜氣恭喜恭喜 07/05 18:49
firsthand:莫因所為而為之。恭喜~ 07/05 19:09
CiaoYangYang:我也要摸! ˋ(′ε‵")ˊ 07/05 19:59
shiinaoki:也摸一下~~ 07/06 01:20
marten1015:沾喜氣 07/06 01:44
loveponpon:我要再摸再摸,我要跟前男友復合啦:) 07/06 01:47
Nicolas01:沾喜氣沾喜氣,一摸再摸,我也要考上國考和教甄金榜題名 07/06 02:25
gorilla:我也要沾喜氣^^ 我要跟前男友復合... 07/06 07:28
fasia:我也要沾喜氣(摸摸) :) 07/06 10:23
kaitokid1:我也要沾沾喜氣~~^^ 07/06 19:25
zoo60829:我也要沾喜氣,我也想要和前男友復合... 07/07 00:17
lovelucky:沾一下! 07/07 13:31
yourwing:我也要沾喜氣推...分我一點好運吧... S大... 07/07 13:40
mexy:沾喜氣先 07/07 14:07
oraz2008:請問是http://www.8327777.com.tw/server.htm 網站嗎?? 07/07 15:19
Katarn:對 07/07 15:40
icemaker3388:哇 好厲害!~ 07/07 21:55
EHO:我也要沾沾喜氣 ^^ 謝謝。 07/09 22:31
littlenina:你的發願真的好棒喔 ~~ 恭喜恭喜 ~~ 也來沾沾喜氣 ^^ 07/10 14:10
hebeisme:沾喜氣!! 07/25 16:50
NOWISFUTURE:摸摸摸摸摸摸....(跑走) 08/02 02:55
hoyaandmeime:恭喜啊 我也要沾喜氣~~希望我可以和"他"在一起^^ 09/03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