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星期三(7/9)陽曆生日 下星期三(7/16)農曆生日 我去嘉義民雄柳相士說,7/16後,虛歲X1,我就會結婚!! 一對象個性木內,已相親十年以上,我想先把他設為第一人選,萬一失敗再換他人 下午我打電話請他吃生日餐,準備問他,他要當人選嗎??他反應十分熱烈!! 早上我先去中和四面佛問他是否是結婚對象, 中和四面佛給我下下籤且籤詩內容卻跟他給印象差很多,至少我下午約他,他還是好爽! 所以我搞不懂佛的意思~~還是大家要推薦我其他廟再問一問呢 (我懷疑四面佛心情不好,因為我問事業,他居然給上上籤,問題是我事業慘呆啦!!) 雷雨師一百籤 第四九籤【下下。戊壬】 彼此居家只一山 如何似隔鬼門關 日月如梭人易老 許多勞碌不如閒 大家做何解呢?? 還是該換個廟再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5.49 可以分享一下是那位置和時間可以拜訪的算命和廟嗎??
lenp:我認識兩間算命和通靈的,這兩間很準,因為講出來的話一模一 07/08 00:53
謝謝
lenp:樣,可以說出我前男友的長相身材,然後說那只是無緣過客,我 07/08 00:54
lenp:現任男友是正緣,就算分手將來還是會遇到一起,很妙... 07/08 00:54
lenp:我同事朋友去算都有七八成準,只要寫對方名字,老師就可說出 07/08 00:55
lenp:有沒有緣份,其實我覺得你去看那種通靈的可能比較快... 07/08 00:55
lenp:哇...看到你下面的文章,才發現你幾乎名廟跑透透了 07/08 01:07
※ 編輯: happypigyear 來自: 218.187.15.46 (07/08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