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感謝年初幫忙解籤的版友,前陣子已經考上敝校的博士班;  然而下週一則是最重要的碩論口試,如果沒有順利通過,  博士班也白考了!  指導老師有提到,碩論口試不會不過,  只是分數高低有差啦!  因此今天為求心安,到了老家附近頗靈驗的文林閣拜見文昌帝君,  也順便求了一隻籤,籤詩這麼寫道:   盈虛消息總天時 自此君當百事宜   若問前程歸縮地 須憑方寸好修為  其實當下有問過文林閣中解籤的老師,雖然不是不理解,  但總覺得解籤老師誤認為我是要入學口試,一直提醒我要拍老師馬屁,  禮數要作足;但碩論口試似乎無法拍老師馬屁,  禮數作足的部份我想在學生份內可以做的我都會盡量做到。  不知是否有版友可幫忙看看,下週碩論口試的狀況是否順利呢?  感謝幫忙解籤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