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arten1015:好漂亮阿 可惜我五月多去的時候還沒有新版>"< 08/01 17:44
※ 編輯: pedrowei 來自: 218.173.194.197 (08/01 19:47)
→ pedrowei:感恩 已修正~~ 08/01 19:47
推 jaypei:好漂亮 我現在正在還七王爺給的願 吃素一個月 謝謝七王爺 08/02 02:20
→ jaypei:有機會到東港的人 一定要去鎮海宮 神像的擺設非常特別 08/02 02:21
→ jaypei:去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不過因為家住隔壁鄉 常常可以去 08/02 02:21
推 jaypei:大殿開闊 七王爺很性格 我沒遇過花臉(不知如何形容)的神明 08/02 02:29
→ jaypei:若上層形容不恰當 請原PO刪除上一層推文 我沒有不尊敬^^~ 08/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