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來我又去抽觀音靈籤
: 問菩薩我能跟他在一起嗎
: 第一支就抽到地一首上上籤
: 「天開地闢結良緣 日吉時良萬事全
: 若得此籤非小可 人行中正帝王宣」
: 解籤人說 菩薩覺得這是良緣
: 希望你們在一起
: 怎麼月老和菩薩說得不一樣
: 好疑惑
: 我後來想想阿
: 會不會是我問的問題造成菩薩有誤解呢?
: 因為我是問能否跟他在一起
: 菩薩覺得這人是好人阿 不是壞人
: 也不是惡緣 在一起OK阿
: 而不是朝著兩人有無緣份的方向去給籤
: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
: 麻煩大大為我解答一下吧~~~^^
我求觀音籤時 是擲到三個允杯沒錯
而且是第一支就三個允杯~~希望月老那是我沒問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