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分別跟妳說兩個例子... (不知道會不會反而害妳更困惑...) 就當是經驗交流分享吧... 我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六年前去跟月老爺爺求 也是得不到允爻 當時她和喜歡的學長處於有互動但一冷一熱的狀態 月老爺爺不給允爻對她的心情多少有些影響吧 不過她很勇敢地繼續堅持 最後她們還是在一起了 目前正在朝交往第五年邁進 至於我自己則是抽到和原PO一模一樣的籤 不過我和那個心儀的男生沒有結果 有時候想想很不解 但那段感情中我的確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不知道上上籤有沒有這層意思在了... ※ 引述《accgirl ()》之銘言: : 我跟一個男生互相喜歡 : 卻因為距離的因素 : 男生覺得他沒時間談遠距離而沒在一起 : 但是還是彼此喜歡的(我喜歡他多一點) : 因為對這段感情很迷惘  就去龍山寺拜月老 : 第一次去 : 我講了兩人的生日和名字(但我不知他時辰) : 直接問月老我們兩人有沒有姻緣 : 結果沒有杯  : 又問我和他有無緣份 : 還是沒有杯 : 擲了四次吧 : 都沒有杯 : 讓我超難過的 : 過了兩天又去一次 : 還是問月老和他有無緣份 : 卻都是沒有杯 : 後來我直接問月老 : 如果和他無緣就給我一個聖杯吧 : 結果  竟然是一個聖杯(之前我連一個聖杯都沒有) : 我整個傻眼 : 月老一直堅持我和他無緣嗎? : 真的很難過....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 後來我又去抽觀音靈籤 : 問菩薩我能跟他在一起嗎 : 第一支就抽到地一首上上籤 : 「天開地闢結良緣  日吉時良萬事全 : 若得此籤非小可  人行中正帝王宣」 : 解籤人說 菩薩覺得這是良緣 : 希望你們在一起 : 怎麼月老和菩薩說得不一樣 : 好疑惑 : 我後來想想阿 : 會不會是我問的問題造成菩薩有誤解呢? : 因為我是問能否跟他在一起 : 菩薩覺得這人是好人阿  不是壞人  : 也不是惡緣 在一起OK阿 : 而不是朝著兩人有無緣份的方向去給籤 :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 : 麻煩大大為我解答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