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別跟妳說兩個例子...
(不知道會不會反而害妳更困惑...)
就當是經驗交流分享吧...
我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六年前去跟月老爺爺求
也是得不到允爻
當時她和喜歡的學長處於有互動但一冷一熱的狀態
月老爺爺不給允爻對她的心情多少有些影響吧
不過她很勇敢地繼續堅持 最後她們還是在一起了
目前正在朝交往第五年邁進
至於我自己則是抽到和原PO一模一樣的籤
不過我和那個心儀的男生沒有結果
有時候想想很不解
但那段感情中我的確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不知道上上籤有沒有這層意思在了...
※ 引述《accgirl ()》之銘言:
: 我跟一個男生互相喜歡
: 卻因為距離的因素
: 男生覺得他沒時間談遠距離而沒在一起
: 但是還是彼此喜歡的(我喜歡他多一點)
: 因為對這段感情很迷惘 就去龍山寺拜月老
: 第一次去
: 我講了兩人的生日和名字(但我不知他時辰)
: 直接問月老我們兩人有沒有姻緣
: 結果沒有杯
: 又問我和他有無緣份
: 還是沒有杯
: 擲了四次吧
: 都沒有杯
: 讓我超難過的
: 過了兩天又去一次
: 還是問月老和他有無緣份
: 卻都是沒有杯
: 後來我直接問月老
: 如果和他無緣就給我一個聖杯吧
: 結果 竟然是一個聖杯(之前我連一個聖杯都沒有)
: 我整個傻眼
: 月老一直堅持我和他無緣嗎?
: 真的很難過....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 後來我又去抽觀音靈籤
: 問菩薩我能跟他在一起嗎
: 第一支就抽到地一首上上籤
: 「天開地闢結良緣 日吉時良萬事全
: 若得此籤非小可 人行中正帝王宣」
: 解籤人說 菩薩覺得這是良緣
: 希望你們在一起
: 怎麼月老和菩薩說得不一樣
: 好疑惑
: 我後來想想阿
: 會不會是我問的問題造成菩薩有誤解呢?
: 因為我是問能否跟他在一起
: 菩薩覺得這人是好人阿 不是壞人
: 也不是惡緣 在一起OK阿
: 而不是朝著兩人有無緣份的方向去給籤
: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
: 麻煩大大為我解答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