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rwing:請問...求籤時有把A公司的全名和地址向菩薩報備嗎? 08/28 13:16
→ yourwing:另外 求籤有三個允杯嗎...? 08/28 13:17
→ marten1015:喔喔 原來要說出全名跟地址喔 謝謝你阿 我之前沒有說 08/28 14:40
→ marten1015:那如果是有很多分行那種 也不知道最後會被發到哪一間分 08/28 14:41
→ marten1015:行時 是要說面試地址還是總行地址呢?另我有求三個允杯 08/28 14:42
→ yourwing:很多分行呀...應該說總行就可以了吧?不過公司全名 08/28 15:13
→ yourwing:不能省略喔... 看你的籤 工作應該很快會有著落才是... 08/28 15:15
→ yourwing:你可以等等看B公司的電話(版上大師的看法...?) 08/28 15:16
→ marten1015:嗯嗯 好的 要說總行 謝謝你喔^^ 過幾天在去龍山寺問問 08/28 15:49
→ marten1015:希望真的快來了 呵 找工作有點時日了 越來越慌 囧 08/28 15:51
→ marten1015:對了B公司我名稱說對了但是沒有說住址 這樣要再問一次 08/29 01:29
→ marten1015:嗎?我怕菩薩誤會我是重複問就不大好 08/2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