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找工作 所以之前有去龍山寺拜拜抽籤 我要問能不能被A公司和B公司錄取 我先問可不可以通過這次的面試被A公司錄取? 結果第一次菩薩不讓我抽籤 在問兩次都笑杯 我只好先問B公司 這時我突然想到是不是我問的問題不精確 所以我換成問 請問我能不能成為B公司的員工? 這次就可以抽籤(與問題無關不打出來) 抽完後 我接著再問 請問我能不能成為A公司的員工? 這時就可以抽籤 我抽到 第四十三首 泗水亭長作天子 天地交泰萬物新 自形自色自怡神 森羅萬象皆精彩 事事和諧得稱人 結果最後我沒上A公司Q__Q B公司還不知道結果 所以我沒打出來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我問法出錯了 因為我怎麼看A公司的籤都是會上 是不是應該問 我能不能通過重重考試 被XX公司錄取? 還是我解釋A籤詩錯誤? 請大家幫我解惑>"< 如果是問法錯了 那我B公司要去重問了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0.208
yourwing:請問...求籤時有把A公司的全名和地址向菩薩報備嗎? 08/28 13:16
yourwing:另外 求籤有三個允杯嗎...? 08/28 13:17
marten1015:喔喔 原來要說出全名跟地址喔 謝謝你阿 我之前沒有說 08/28 14:40
marten1015:那如果是有很多分行那種 也不知道最後會被發到哪一間分 08/28 14:41
marten1015:行時 是要說面試地址還是總行地址呢?另我有求三個允杯 08/28 14:42
yourwing:很多分行呀...應該說總行就可以了吧?不過公司全名 08/28 15:13
yourwing:不能省略喔... 看你的籤 工作應該很快會有著落才是... 08/28 15:15
yourwing:你可以等等看B公司的電話(版上大師的看法...?) 08/28 15:16
marten1015:嗯嗯 好的 要說總行 謝謝你喔^^ 過幾天在去龍山寺問問 08/28 15:49
marten1015:希望真的快來了 呵 找工作有點時日了 越來越慌 囧 08/28 15:51
marten1015:對了B公司我名稱說對了但是沒有說住址 這樣要再問一次 08/29 01:29
marten1015:嗎?我怕菩薩誤會我是重複問就不大好 08/29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