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郎君即便見太平。 這隻籤,是我在今年轉學考繁亂無助時候,跑去新竹竹蓮寺問觀音娘娘的籤 那時候我是7/27去抽的吧,我還以為他說的是指我8/05放榜的學校。 8/05號放榜的學校我沒上,我還氣到想去拆廟, 因為觀音娘娘給我好多聖杯跟我說我會考上,一定可以離開我討厭的環境, 沒想到,8/13號放榜,我居然上了。 後來回頭看籤,發現上面有 宜其北方 唉娘威,我這麼鐵齒的人,這下我只好說,觀音娘,謝謝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32.97
ggyy2:意思是你考上了北方的學校?可以說得更清楚嗎?沒上的那間非北 08/28 21:53
ggyy2:方? 08/28 21:54
ALYNN925:對呀。我考上北方的學校:) 比我原來念書更北方的地方XD 08/28 22:16
aehe:恭喜ㄛ!對菩薩的指示要心存感恩:) 08/30 01:35
uppowergo: 感覺不錯 12/19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