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問的是我的轉系考機會大不大 東港鎮海宮七王爺(網路線上擲筊抽籤) 但答覆是 第四十七籤 辛酉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君爾何須問聖跡, 自己心中皆有益, 于今且看月中旬, 凶事脫出化成吉。 我看解釋後 意思是說 應該是要第二次轉才有機會 但是我想生命不能浪費 求王爺能幫助 第一次就成功 結果好幾次笑杯 然後最後蓋杯= = 後來我重新許願 也是一陣子笑杯 最後才允杯(我有附加條件 = = 說要努力之類的) 結果 今天去雙連文昌宮 擲筊 兩次文昌帝君 都不讓我擲 第三次 帝君才同意 然後就抽到這個籤詩 總是前途莫心勞 求神問聖枉是多 但看雞犬日過後 不須作福事如何 不知道 意思如何? 努力的話 機會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3.72
miyeon:以前我求雙連文昌帝君 祂的籤對我而言屬於「殘酷」到準 09/10 11:50
miyeon:看您的擲筊跟求簽過程...我只能說 轉系考順其自然吧 09/10 11:50
onceuse:我也是覺得雙連文昌君很靈驗 同時問2種考試 1種籤很差 09/10 12:28
onceuse:另1種籤很好 結果也都一樣 但我想會準 也是跟祂有緣吧 09/10 12:29
onceuse:那時候某考試 祂還不太同意讓我求籤 我硬求 是殘酷的籤 09/10 12:30
onceuse:我想祂其實是不想影響我信心 所以一開始不讓我求吧 09/10 12:31
onceuse:個人覺得 在文昌帝君求到的那張籤 是說別再花時間求神問卜 09/10 12:35
onceuse:沒有好好準備的話 哪有可能成功呢~ 09/10 12:36
firsthand:兩首籤詩所要講的都是...會不會成功就是看怎麼努力。 09/11 12:47
sbshank:謝謝大家! 09/14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