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yeon:以前我求雙連文昌帝君 祂的籤對我而言屬於「殘酷」到準 09/10 11:50
→ miyeon:看您的擲筊跟求簽過程...我只能說 轉系考順其自然吧 09/10 11:50
推 onceuse:我也是覺得雙連文昌君很靈驗 同時問2種考試 1種籤很差 09/10 12:28
→ onceuse:另1種籤很好 結果也都一樣 但我想會準 也是跟祂有緣吧 09/10 12:29
→ onceuse:那時候某考試 祂還不太同意讓我求籤 我硬求 是殘酷的籤 09/10 12:30
→ onceuse:我想祂其實是不想影響我信心 所以一開始不讓我求吧 09/10 12:31
→ onceuse:個人覺得 在文昌帝君求到的那張籤 是說別再花時間求神問卜 09/10 12:35
→ onceuse:沒有好好準備的話 哪有可能成功呢~ 09/10 12:36
推 firsthand:兩首籤詩所要講的都是...會不會成功就是看怎麼努力。 09/11 12:47
→ sbshank:謝謝大家! 09/14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