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utterCat ()》之銘言: : 最近想要去認識一個男生 : 但是都沒有機會接近 : 不知道該怎麼做 : 用msn上的媽祖求籤,求了一首籤詩 : “ 於今此景正當時 : 看看欲吐百花魁 : 若能遇得春色到 : 一洒清吉脫塵埃“ : 請求大大幫我解一下這首詩 之前用什麼msn上的挖a媽祖~~ 線上求籤,上次選擇高雄的某一座宮,求到了這首籤詩 聽了大大幫我解的籤詩後,說要到明年春天才會有結果(差不多這個意思) 今天…我又用線上媽祖又求了一次籤 但是這一次我選台中的大甲鎮瀾宮… 然而求到的籤… 還是這一首~~~~~一模一樣的籤… 這次,我是問說我跟這個男生有沒有緣… 求到一樣的籤…好奇妙的感覺… 這是命中決定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8.47
kurano:雖然之前都求過,不過今天晚上又在七王爺和南港行天宮的線上 09/11 01:24
kurano:靈籤問了一樣的問題,結果兩個站求到的一樣的籤.... 09/11 01:24
kurano:更巧的是,我之前親自去竹蓮寺問也是同樣的這隻.... 09/11 01:25
kurano:可能我跟這隻籤很有緣吧..不過求籤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09/11 01:25
ggyy2:有神蹟,看來你等就對了 09/11 10:47
mvb:昨天抽到這隻籤,但跟那對象已八百年不聯絡了,好怪 09/11 19:18
mvb:問感情在南港天地宮、七王爺都抽到好籤,那人已經結婚了啊 09/11 19:19
notoriousii:所以表示你們都亂問... 09/16 18:19
notoriousii:八百年沒聯絡了 結婚了 還問什麼...= =" 09/16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