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Cat ()
看板Oracles
標題Re: [問題] 於今此景正當時(問感情)
時間Thu Sep 11 01:07:13 2008
※ 引述《ButterCat ()》之銘言:
: 最近想要去認識一個男生
: 但是都沒有機會接近
: 不知道該怎麼做
: 用msn上的媽祖求籤,求了一首籤詩
: “ 於今此景正當時
: 看看欲吐百花魁
: 若能遇得春色到
: 一洒清吉脫塵埃“
: 請求大大幫我解一下這首詩
之前用什麼msn上的挖a媽祖~~
線上求籤,上次選擇高雄的某一座宮,求到了這首籤詩
聽了大大幫我解的籤詩後,說要到明年春天才會有結果(差不多這個意思)
今天…我又用線上媽祖又求了一次籤
但是這一次我選台中的大甲鎮瀾宮…
然而求到的籤…
還是這一首~~~~~一模一樣的籤…
這次,我是問說我跟這個男生有沒有緣…
求到一樣的籤…好奇妙的感覺…
這是命中決定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8.47
推 kurano:雖然之前都求過,不過今天晚上又在七王爺和南港行天宮的線上 09/11 01:24
→ kurano:靈籤問了一樣的問題,結果兩個站求到的一樣的籤.... 09/11 01:24
→ kurano:更巧的是,我之前親自去竹蓮寺問也是同樣的這隻.... 09/11 01:25
→ kurano:可能我跟這隻籤很有緣吧..不過求籤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09/11 01:25
推 ggyy2:有神蹟,看來你等就對了 09/11 10:47
推 mvb:昨天抽到這隻籤,但跟那對象已八百年不聯絡了,好怪 09/11 19:18
→ mvb:問感情在南港天地宮、七王爺都抽到好籤,那人已經結婚了啊 09/11 19:19
→ notoriousii:所以表示你們都亂問... 09/16 18:19
→ notoriousii:八百年沒聯絡了 結婚了 還問什麼...= =" 09/16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