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ho (需要改變城市體現內心)
看板Oracles
標題[轉錄][問題] 我去龍山寺求籤的問題
時間Sat Sep 20 01:34:08 2008
※ [本文轉錄自 soul 看板]
作者: libro (鵝黃色的我) 看板: soul
標題: [問題] 我去龍山寺求籤的問題
時間: Fri Sep 19 14:27:27 2008
因為身體很不好 讓我無法正常工作 我去龍山寺拜拜 也求了籤
籤詩上 有關疾病那一格 是說 災星當頭 應速求福
我也覺得我最近運氣有點不好
籤詩上的災 不知道是指什麼 是過去的業障嗎 還是冤親債主 還是我本身的運氣
家裡風水等等
那詩上的求福是要做什麼呢 麻煩大家提點我一下 謝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7.130
→ man1006:造福囉..就多做有助大眾的事,做義工或許是不錯的考量... 09/19 15:39
→ kennykou:持戒 行善 :) 09/19 16:26
→ libro:請問什麼事持戒 09/19 1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7.130
推 yourwing:持戒指的應該是戒酒戒色戒葷食戒口出穢言戒心存惡念吧 09/20 02:03
→ yourwing:不過我相信形式不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心中常存善念 09/20 02:03
→ yourwing:上蒼都會垂憐庇祐 :) 以上個人淺見 也祝福你 09/2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