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ul 看板] 作者: libro (鵝黃色的我) 看板: soul 標題: [問題] 我去龍山寺求籤的問題 時間: Fri Sep 19 14:27:27 2008 因為身體很不好 讓我無法正常工作 我去龍山寺拜拜 也求了籤 籤詩上 有關疾病那一格 是說 災星當頭 應速求福 我也覺得我最近運氣有點不好  籤詩上的災 不知道是指什麼 是過去的業障嗎 還是冤親債主 還是我本身的運氣 家裡風水等等   那詩上的求福是要做什麼呢  麻煩大家提點我一下 謝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7.130
man1006:造福囉..就多做有助大眾的事,做義工或許是不錯的考量... 09/19 15:39
kennykou:持戒 行善 :) 09/19 16:26
libro:請問什麼事持戒 09/19 1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7.130
yourwing:持戒指的應該是戒酒戒色戒葷食戒口出穢言戒心存惡念吧 09/20 02:03
yourwing:不過我相信形式不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心中常存善念 09/20 02:03
yourwing:上蒼都會垂憐庇祐 :) 以上個人淺見 也祝福你 09/2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