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去求籤問考試工作,抽到了頭籤 有看到版友說抽到頭籤要重抽,是真的嗎 如果頭籤就是沒有意思的話,那為何還要設這個籤呢 請達人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4.173
march23:其實有很多種說法...但這跟拿到4條2要重洗的意思是一樣 10/04 22:05
notoriousii:我是覺得沒差... 10/09 10:42
notoriousii:頭籤也有壞的... 10/09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