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vepig (小潔兒)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關於頭籤...
時間Thu Oct 2 23:28:48 2008
最近有去求籤問考試工作,抽到了頭籤
有看到版友說抽到頭籤要重抽,是真的嗎
如果頭籤就是沒有意思的話,那為何還要設這個籤呢
請達人幫忙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4.173
推 march23:其實有很多種說法...但這跟拿到4條2要重洗的意思是一樣 10/04 22:05
→ notoriousii:我是覺得沒差... 10/09 10:42
→ notoriousii:頭籤也有壞的... 10/09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