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A版友的建議 我又重新問了一次 出國唸研究所 第五十一籤 壬辰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畢業後直接去工作 第十八籤 丙戌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這樣看起是不是出國她叫我不要太煩惱家裡會支持我 如果是工作的話如果有貴人的話會很順利 但是我看不太出來到底是哪個比較適合我 在麻煩會解籤詩的人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8
TSAILOLO:我覺得我從籤意來看 好像是畢業後直接去工作比較好耶 10/09 02:59
TSAILOLO:不過我不是專業人員... 希望有其他網友可以給點建議喔~~~ 10/09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