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wine (無病呻吟)
看板Oracles
標題Re: [問題] 七王爺第40籤(工作vs唸書)
時間Mon Oct 6 20:49:26 2008
因為A版友的建議
我又重新問了一次
出國唸研究所
第五十一籤 壬辰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畢業後直接去工作
第十八籤 丙戌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這樣看起是不是出國她叫我不要太煩惱家裡會支持我
如果是工作的話如果有貴人的話會很順利
但是我看不太出來到底是哪個比較適合我
在麻煩會解籤詩的人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8
推 TSAILOLO:我覺得我從籤意來看 好像是畢業後直接去工作比較好耶 10/09 02:59
→ TSAILOLO:不過我不是專業人員... 希望有其他網友可以給點建議喔~~~ 10/09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