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位博士班一年級的學生 我想問問題的原由是 由於我是碩士學生直攻博士學位,因此尚未碩士畢業 也就是跳過了碩士論文口試這個步驟而成為博士班學生 但當初申請是迫於一些原因(在此不贅述)而直升的 我自身一直是希望能夠在碩士畢業前拿到更豐碩的研究成果 日後申請出國念書的 申請了之後,我還是對於出國念念不忘 又為了現實上博士就業的一些困境 讓我興起了放棄這個博士的想法 我今天去新竹竹蓮寺 問了兩個問題,並求了兩張籤 第一個問題是,如果我在這個學期完成了手上的工作並申請降轉碩士畢業 (這個學期的工作已經排滿了,因此降轉最快就是過年) 然後出去工作準備出國這樣好不好?(我已役畢) 抽到的籤如下(六十甲子籤): 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定成會合 財寶自然喜相隨 另外一個問題是問,不知就這樣念博士班下去好不好? 得到的籤是: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請有識之人能幫忙我解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5.168
mpsho:已解至信箱,無論哪一條路都是好的莫遲疑哦!加油!學會決定 10/17 09:26
bbuc:謝謝樓上的幫忙~非常感謝 10/1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