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bgirl (胖宅女 不醜不可愛)
看板Oracles
標題Re: [請益] 新竹 竹蓮寺第53支籤 問感情
時間Sat Nov 15 19:16:05 2008
※ 引述《notoriousii (嗶嗶嗶__你違規了)》之銘言:
: ※ 引述《cabbgirl (胖宅女 不醜不可愛)》之銘言:
: : 今天上午到竹蓮寺問了感情
: : 我問 這一二年 會不會有感情出現
: : 因為我都28了 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 : 我求到是是 壬申
: : 壬申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
: : 詩曰:看君來問心中事,積善之家慶有餘;
: : 運亨財子雙雙至,指日喜氣溢門閭
: : 請問 這支籤的意思是 我這一二年內會有男朋友嗎??
: : 另有聽說籤為三個月一期 還是說我三個月內會有好的姻緣??
: 籤意-
: 結婚之類的姻緣沒有那麼快,總是要來不來那樣,讓人等得悶又好像有希望。
: 妳必須多加把勁,主動出擊。儘管家中長輩常在關切,但妳的緣分要在工作中求得。
: 只要妳工作越順利,緣分越快來到。除了努力工作外,
: 積善德也是讓緣分加速前來的重要因素。
: 籤為三個月一期不是表示三個月這個期限就是神明給妳的。
: 以上。
不好意思我還有疑問...
因為我目前是連個對像都沒有....連喜歡的都沒有
家中長輩或親友也不可能會為我介紹
緣份從工作中求得 可是我現在的工作都開始排無薪休假了
這個.....籤算靈嗎?
--
我的愛情 你何時才會來敲我的心門?
1981/08/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9.2
→ notoriousii:籤意思是 如果妳覺得工作不順 就甭想愛情了 11/15 19:22
→ notoriousii:覺得不準 那妳可以去拆廟 (逃) 11/15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