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 我上周去拜求事業簽 得到關公的第65簽.. 朔風凜凜正窮冬 漸覺門庭喜氣濃 更入新春人事後 衷言方得信先容 我當下的感覺是過了年就會更好..會找到好工作. (因不喜歡現在的主管們) 沒想到最近公司會有國外的主管派駐與進駐 (因為我跟這主管熟) 不知道國外主管來會不會被重用?有無離職之必要? 因為,最近在找新工作,目前已談妥過年後離職..但不知道離職是否是對的決定? 請大家給建議..感激不盡 --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2.221
nht:請問你求籤時是怎麼問的? 11/30 23:58
notoriousii:談妥離職 還要問嗎 ...萬一... 12/01 10:00
nht:你是直接問未來的事業運?還是問近期內是否能找到好工作? @@a 12/0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