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jt (I love my boyfriend!)
看板Oracles
標題[請益]朔風凜凜正窮冬 漸覺門庭喜氣濃 更入新春人事後...(問事業)
時間Sun Nov 30 22:59:10 2008
想請教大家,
我上周去拜求事業簽
得到關公的第65簽..
朔風凜凜正窮冬 漸覺門庭喜氣濃 更入新春人事後 衷言方得信先容
我當下的感覺是過了年就會更好..會找到好工作. (因不喜歡現在的主管們)
沒想到最近公司會有國外的主管派駐與進駐 (因為我跟這主管熟)
不知道國外主管來會不會被重用?有無離職之必要?
因為,最近在找新工作,目前已談妥過年後離職..但不知道離職是否是對的決定?
請大家給建議..感激不盡
--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2.221
→ nht:請問你求籤時是怎麼問的? 11/30 23:58
→ notoriousii:談妥離職 還要問嗎 ...萬一... 12/01 10:00
→ nht:你是直接問未來的事業運?還是問近期內是否能找到好工作? @@a 12/0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