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estest (???)
看板Oracles
標題[心得] 個人的解籤心得3
時間Sat Dec 20 12:36:01 2008
上次提到
求籤真有比較好嗎?
何事或何時求較好?
沒想到自己出了難題考倒了自己
想了一週想不出簡單的答案
只好隨性的聊聊
最常說的就是考前求籤會影響心情,故不宜.
事實上考試是能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又為何需要求籤呢?
感情才是努力也可能什麼都沒有,求籤反而較有理.
在感情方面
有人可能還未交往前就會先求支籤,
個人覺得有時確實有用,
籤有"趨吉避凶"的提示
有可能籤意直接顯示此段感情可能不吉或會帶來危險,
這時便要多考慮,仔細聽其言,觀其行了!
也有看過有人找到工作問適不適合,結果籤也顯示不吉.
後來回覆此工作確實有問題,就沒去了.
但這是少數的好處.
畢竟要籤顯示不吉才有用.
如果沒有顯示太差的話,儘管去談吧!
以前個人還多事,看到此籤有最後戀情結束的例子就勸人此段可能不會有最後結局.
現在想想或許錯了.
就算解的很精準.
但畢竟這是當事人的人生,
是他們該經歷的.
實不宜影響之.
也有人會直接問此段是否是正緣,是否是真命天子(女).
如不是的話就不想浪費時間了.
這當然是個人選擇的問題.
有人只要曾經擁有,有人只願意找一個終生伴侶.
問是否是真命天子(女)
真的有點難判斷回答.
對於感情方面其實我個人看到目前最好的答案是
"即使是神明 天機不可洩露還是祂們的原則
不是妳必須窺見命運的全貌才有辦法往前走"
能成就每一段緣份都一定有其機緣,上輩子所造的因.
無論此次姻緣長短,都是必經的.
或說是考驗,或說是神明給人的功課.
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應都會給人帶來成長.
應也有助於下一段感情.
"隨緣而不隨便"是個人目前的看法.
追求的過程不也是,之前的失敗經驗有助於未來的成功.
如果一直判斷不是正緣而未追求告白過,
等到是正緣時會不會經驗不足而搞砸了?
還有人在感情好時會問此段感情會如何?
看到此問題其實有點怕,
有時籤意會顯示"不是最後對象,甚至會連下個對象的特徵都有可能顯示"
如正確解出,要當事人以如何心態談此感情.
在問復合方面
求籤者是否其實已努力很多而實際情況無改善或心態較消極
個人對此方面也覺得不宜一再求籤.
尤其很多籤看來好卻不是能如願復合.
卻因當事人執著
求了又誤解籤意反而讓自己放不開,造就更多癡情男女.
籤沒幫到忙,反而讓人陷的更深.
故此情況亦不宜求籤也.
不如努力過後,不能則放下.
此篇寫的好亂,還請各位多多包含.
歡迎提出不同見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98.167
推 pinkbabyelle:解惑推!! 12/20 12:38
※ 編輯: guestestest 來自: 210.192.198.167 (12/20 17:48)
推 lenp:關於復合求籤這件事我太有經驗了 XD 有時反而讓自己進退兩難 12/2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