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pigyear (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我收到籤王!!
時間Sat Jan 3 11:20:29 2009
我元旦前幾天
在我家隔壁的中和四面佛
才問一下新年過後事業運
馬上一抽
100籤!!!!!!!!!!!!!!!!!!!!!!!!!!!!!!!!!
第一百籤【上上。癸癸】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祝皆靈應
抽得終籤百事宜
大家覺得呢??
我老覺得中和這尊跟我特別有感應
連我跑到泰國都沒有這感覺
包括我去年春節時候被理事長介紹跟一金主合作
但是我覺得金主怪怪去問四面佛
他警告我籤詩,我真的在十度凌晨四點的寒夜毛骨慫然
因為第二天,我就在網路 判決書查詢系統查到他有十幾個案件在通緝..詐欺前科
....
因為我都是凌晨2點以後才去因為我就住在幾百公尺同條路上
晚上睡不著就去,我去年連續四個月跟四面佛發誓我要當清晨第一柱香,不管溫度幾度!!
.....2008年几乎都是事業完全不通,每一合作案都是出事收場!我真的每天清晨拜到天亮
哀!!
希望籤王不是四面佛跟我開玩笑
--
※ 編輯: happypigyear 來自: 118.231.71.120 (01/03 11:20)
推 Maggielim:中和四面佛,你抽的這張不是籤王,它的籤王是另一張叫籤頭 01/05 14:03
→ Maggielim:不是你拿的第一百首的籤詩 01/0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