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元旦前幾天 在我家隔壁的中和四面佛 才問一下新年過後事業運 馬上一抽 100籤!!!!!!!!!!!!!!!!!!!!!!!!!!!!!!!!! 第一百籤【上上。癸癸】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祝皆靈應 抽得終籤百事宜 大家覺得呢?? 我老覺得中和這尊跟我特別有感應 連我跑到泰國都沒有這感覺 包括我去年春節時候被理事長介紹跟一金主合作 但是我覺得金主怪怪去問四面佛 他警告我籤詩,我真的在十度凌晨四點的寒夜毛骨慫然 因為第二天,我就在網路 判決書查詢系統查到他有十幾個案件在通緝..詐欺前科 .... 因為我都是凌晨2點以後才去因為我就住在幾百公尺同條路上 晚上睡不著就去,我去年連續四個月跟四面佛發誓我要當清晨第一柱香,不管溫度幾度!! .....2008年几乎都是事業完全不通,每一合作案都是出事收場!我真的每天清晨拜到天亮 哀!! 希望籤王不是四面佛跟我開玩笑 -- ※ 編輯: happypigyear 來自: 118.231.71.120 (01/03 11:20)
Maggielim:中和四面佛,你抽的這張不是籤王,它的籤王是另一張叫籤頭 01/05 14:03
Maggielim:不是你拿的第一百首的籤詩 01/0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