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oriousii (我要作夢)
看板Oracles
標題[閒聊] 關於籤的吉凶
時間Fri Jan 16 10:43:17 2009
我想很多人誤解籤的吉凶,上上籤和下下籤差別在哪?
當然,仍有程度上的好壞之分,但是並非單純好或壞的結果。
最好的籤:會告訴妳,透過一些方法(等待或主動,或作善事)一定有好結果。
稍好的籤:會說,透過一些努力,未來仍未可知,結果取決妳的努力程度。
稍差的籤:告訴妳,透過一些努力,妳可以免遭災禍。
最差的籤:說,透過很多努力,或勸妳打消念頭,則能避禍。
不管怎樣,都要有所作為才有結果;沒做為,沒改變,沒努力,結果哪來?
籤的好壞,是很難用上上或吉來表示,所以籤上吉凶的部分可以不用參考。
應以內容為主。
多數時候籤的意涵不會給偏極的答案,這種叫上籤。
籤會指出一條讓妳得到目的的路徑,但最終會告訴妳,強求這緣分對妳的人生,
生活,未來和智慧不是一件好事。
神明多半不會制定妳未來的發展可能性,
所以會有正與反的建議是很正常的。
神明能不能限制?給肯定的答案?
事實上很多經驗認為神明可以限制,這是祂們的能力,但限制會壓抑很多可能性,
所以除非你是十惡不赦,或祂們有事請妳辦,或盲目到太誇張,否則不會限制。
如果不給答案,卻點出妳的問題所在,而給予一些課題,這叫上上籤。
假使妳學會了些道理,心境,態度,以後遇到同樣問題或更大的災厄,
妳會有辦法處理,不至於茫然,盲目問神,也不會尋求死路。
這是大福報。
而給肯定答案,勸離勸合的,叫普通籤。
大致如此,分享,參考。^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1.81
推 chinghyuan:我始終都狂推N的文章 ^^ 01/16 11:23
→ notoriousii:................別鬧了XD 01/16 11:54
推 holypartisan:推推 01/16 16:01
推 Nicolas01:推推 01/16 22:50
推 GINAwaiting:說得真好^_^" 01/1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