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ty (飛躍)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生前結得好緣因
時間Sat Jan 24 16:25:43 2009
大約兩個月多前跟交往六年的男朋友鬧分手,
最主要的原因是兩個人工作壓力都大,
兩個人都剛好走到低潮期。
在極其困倦的狀況下他提了分手,
我很難過,也想盡各種方式去挽回,
因為我總覺得要努力到最後才不會有遺憾。
剛鬧分手的時候我在線上七王爺那邊求了籤,
時間大概是兩個多月前。
那個時候只跟七王爺說是問復合,求到的籤是: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這次我回到台南,趁著春節前去了趟祀典武廟,
我們家跟關聖帝君還滿有緣分的。
這次因為在板上看了其他人求的籤,
我用n大建議的方式問關聖帝君,
問說我要怎麼做才能跟男友復合,還是應該要放棄這段感情??
這次求到的籤詩是,
第七十五首 辛戊
生前結得好緣因
一笑相逢情自親
相當人物無高下
得意休論富與貧
可以麻煩板上的版友解個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3.37
→ notoriousii:妳沒說用盡方法對方的回應是什麼。籤說,因為各有壓力 01/24 16:53
→ notoriousii:煩躁,想要解脫才分離,但是解脫後並不會比較好, 01/24 16:54
→ notoriousii:妳們是因為彼此有類似的地方才相合,建議對分手一事, 01/24 16:56
→ notoriousii:姑且別放在心上,一如往常保持聯絡,就像沒分一樣。 01/24 16:56
→ notoriousii:籤有兩意,都須注意。一說最終還是會在一起,另一意 01/24 16:57
→ notoriousii:卻是說方法,儘管最終可能復合,但妳當下需要些方法, 01/24 16:57
→ notoriousii:就是先別繼續想著要復合,在聊天的時候多點反省和自嘲 01/24 16:58
→ notoriousii:說當初因為那些原因談分手實在可笑。 01/2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