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約兩個月多前跟交往六年的男朋友鬧分手, 最主要的原因是兩個人工作壓力都大, 兩個人都剛好走到低潮期。 在極其困倦的狀況下他提了分手, 我很難過,也想盡各種方式去挽回, 因為我總覺得要努力到最後才不會有遺憾。 剛鬧分手的時候我在線上七王爺那邊求了籤, 時間大概是兩個多月前。 那個時候只跟七王爺說是問復合,求到的籤是: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這次我回到台南,趁著春節前去了趟祀典武廟, 我們家跟關聖帝君還滿有緣分的。 這次因為在板上看了其他人求的籤, 我用n大建議的方式問關聖帝君, 問說我要怎麼做才能跟男友復合,還是應該要放棄這段感情?? 這次求到的籤詩是, 第七十五首 辛戊 生前結得好緣因 一笑相逢情自親 相當人物無高下 得意休論富與貧 可以麻煩板上的版友解個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3.37
notoriousii:妳沒說用盡方法對方的回應是什麼。籤說,因為各有壓力 01/24 16:53
notoriousii:煩躁,想要解脫才分離,但是解脫後並不會比較好, 01/24 16:54
notoriousii:妳們是因為彼此有類似的地方才相合,建議對分手一事, 01/24 16:56
notoriousii:姑且別放在心上,一如往常保持聯絡,就像沒分一樣。 01/24 16:56
notoriousii:籤有兩意,都須注意。一說最終還是會在一起,另一意 01/24 16:57
notoriousii:卻是說方法,儘管最終可能復合,但妳當下需要些方法, 01/24 16:57
notoriousii:就是先別繼續想著要復合,在聊天的時候多點反省和自嘲 01/24 16:58
notoriousii:說當初因為那些原因談分手實在可笑。 01/24 16:58